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Web电商项目部署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1 12:11

我有2台服务器,现在想部署一个javaWeb电商项目。

系统是:Windows Server。

数据库是:mysql。

数据库和应用是分开好?还是?

对数据库备份,隔天备份,怎样能减轻服务器和数据库的压力?

麻烦大家能给出建议,和相关技术。谢谢。

帅到京东中央、的主页 帅到京东中央、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6-05-13 2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不是大并发量,很多东西都不用做,直接放一台机子上就行,做好数据维护就行。

真的高并发了,硬件方面肯定得加服务器。稍微有点条件 即便不是大并发,应用跟数据库也是要分开的。

看你们的情况,决定应用需要多少台服务器,做负载均衡,软件做或者硬件做都行。

数据库至少得2台服务器吧。

数据库备份一般每天都要做。

软件技术方面要做肯定又得加服务器。。。

收获园豆:15
司幸 | 菜鸟二级 |园豆:319 | 2016-05-16 10:17
其他回答(3)
0

当然是分开好啊,缓解压力

收获园豆:5
海角之上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6-05-13 22:12
0

负载均衡

收获园豆:5
ahao001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6-05-13 22:34
0

建议你用mysql之父 开发的mariadb 10.1.14 最新版,这个是google和维基解密目前在大量使用的版本,

部署在linux服务器上,windows服务器上真的性能不敢恭维,在windows上你还不如用sqlserver

1,做一个主从复制,主库用来做插入修改删除,从库用来读,读写分离,在这块上比mysql性能有很大的改进

2,备份每天晚上3点5点定时做就好了

3,配合redis缓存来用

收获园豆:5
yuan.net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6-05-14 2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