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4 21:40

我是新手,正在学习ASP.NET网站开发,我想在在网站中加一个图片轮播的效果,希望大神出手相助。

WMweare的主页 WMwe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6-05-14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上有很多,这里贴一个园友的实现

http://www.cnblogs.com/babyzone2004/archive/2010/08/30/1812682.html

收获园豆:50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6 | 2016-05-14 12:09
其他回答(2)
0

这一块主要是前台 js和css实现的 ,和aspnet关系不大, 有很多前端框架和插件都能实现 ,当然也能自写
这是bootstrap的 http://v3.bootcss.com/javascript/#carousel

苦逼师哥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5-14 12:43
0

百度一下就有了 https://www.baidu.com/s?ie=UTF-8&wd=%E5%9B%BE%E7%89%87%E8%BD%AE%E6%92%AD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5-14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