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大家个问题,发博客的时候,如何把截图直接贴进博客里,必须要先保存成文件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4 23:12

问大家个问题,发博客的时候,如何把截图直接贴进博客里,必须要先保存成文件么

然爸笔记的主页 然爸笔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6-05-14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 Windows Live Writer 好像可以解决了。我试试。

然爸笔记 | 初学一级 |园豆:186 | 2016-05-14 23:08
其他回答(2)
0

直接从文件夹里拉图片不就行了吗 -_-

收获园豆:5
戏子诺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6-05-14 16:07

是这样的,发截图的时候。如果再保存文件的话,挺麻烦的。

支持(0) 反对(0) 然爸笔记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6-05-14 17:02
0

是的,只能从保存后的图片中插入图片。

收获园豆:15
向北方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5-14 1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