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5调试运行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16 14:10

我编好一个代码之后,按F5调试;

对代码修改之后,再调试,浏览器显示的还是原来代码没做修改之前的内容;

不知道该如何做,才能显示新代码的输出结果。

请各位大虾们帮帮小弟!谢谢了!

Dance的主页 Danc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09-07-16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方案--右键--清理解决方案--重新生成解决方案。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09-07-16 12:02
其他回答(1)
0

考虑的你修改后代码是否成功了,可能不成功时,VS提示是否继续,你继续的话就保持前一次编译结果。

如果编译成功,你的执行路径下的文件是否和刚编译的程序集同步了。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7-16 12: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