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习java一年了,想找一份工作,不知道我的水平大概会有多少薪资?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6 14:43

本人今年21岁,住在北京,高中水平,学习java两年了,也不知道该发展什么方向,因为家里原因,想先找分工作,但是不知道我的能力大概能找到薪资是多少的工作,求大神指教!

  熟练使用struts1,struts2,Spring,SpringMVC,myBatis,hibernate 框架,以及spring与其他框架的整合

  熟悉oracle,mysql,mongoDB数据库

  熟悉javascript,Jquery easyUI 进行web前端开发

因为自己只会简单的业务逻辑,所以说自己只是熟悉,可以说自己没有企业级开发的项目经验,只是在学习的过程中,会用一对多,多对多做一些些许业务逻辑的CRUD,求大神指点迷津

戏子诺的主页 戏子诺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6-05-14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楼上说的太笼统了!框架是手段,而java基础才是功底,面试的时候没有项目经验的话,问java基础最少占所有问题的百分之60,java基础需要强,别人问不倒你!例如,什么是对象,你能通过什么是对象,把java的封装继承多态,都讲一遍,这一块就可以了!然后,抽象类和接口的概念,ja va文件初始化顺序,分别是什么!数据库查询语句,其他框架的话,真的只要稍微背一下概念就过了,上面我说的知识点,挨个说下来,你能说40分钟到1个小时,那么5000到6000的工资!

收获园豆:40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 初学一级 |园豆:87 | 2016-05-15 13:05

你说的java基础这些我大概也掌握,主要还是不明白自己该走什么方向,电商,金融,还是。。。。。。就是这薪水有点......

戏子诺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6-05-15 15:40
其他回答(4)
1

看你在哪个城市了。springmvc +mybatis +mysql 这三块看你的熟练程度了,现在用的比较多的 是做 webapi 配合手机app的使用,还有管理后台的开发。如果在杭州 视你对这三个技术点的 掌握程度来定了

收获园豆:40
yuan.net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6-05-14 20:42

我现在在北京,你说的框架整合,日志,事物什么的我都会,不过webapi配合手机app不了解

支持(0) 反对(0) 戏子诺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6-05-15 15:25
1

刚才看到楼上给你的答复,你竟然问道了   电商、金融、还是。。。。  你觉得这个问题合适么,每个程序员的业务不同,再说,国内玩业务的比玩代码的值钱多了,你这个思想适合搞业务,程序员的本质就是玩程序,别人给你需求,通过自己所学的,确定需求合理性,合理开发项目,而不是纠结于那个业务。所以,综上所述,你玩程序的目的不是你的兴趣,赚钱才是你的兴趣

收获园豆:40
_Vegetables | 园豆:577 (小虾三级) | 2016-05-15 18:01

只是我个人觉得:方向比知识更重要,我想选择一个适合我并且发展前景好的方向去做一个长期规划,而不是漫无目的学习,毕竟java的知识量非常庞大不是么?看来哥们家里条件很好,编程只是对程序的热爱,太高尚了,我这小小农民可比不起,我学习java就是为了混口饭吃,可不想每天面朝黄土背朝天的。。。

支持(0) 反对(2) 戏子诺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6-05-15 18:29
1

先找个工作干干就知道有多少工资了,然后可以考虑是否能够通过跳槽来涨工资

收获园豆:40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5-15 23:20

恩,我也是知道是这个理,就是开个好头,不想走太多弯路

支持(0) 反对(0) 戏子诺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6-05-16 00:01
1

因为你只是学习了两年java,看你说的技术应该是培训两年,工作和学习不一样的,你竟然说你精通三个数据库。。。,, 去北京上海的话大概可以6K左右,学的真的好可以更多,因为你没有工作经验,第一份工作没有必要选择某一个特定的放心,不过如果对哪个放心感兴趣可以注重找这方面的工作,第一份工作很重要,一定要好好干

收获园豆:40
小光 | 园豆:1802 (小虾三级) | 2016-05-16 09:59

恩,知道了,谢谢你,那个用词不准确,只是熟练,没达到精通的程度,才发现,好尴尬呀,呵呵

支持(0) 反对(0) 戏子诺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4: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