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赐教以下问题怎么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8 14:44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Error: Unresolved compilation problems:
SWT cannot be resolved
Display cannot be resolved to a type
Display cannot be resolved
The method isDisposed() is undefined for the type Shell

at com.insigma.afc.parameter.HHMainApp.main(HHMainApp.java:30)

 

 

 

Shell这个文件一搬怎么来呢?

Sony喜乐的主页 Sony喜乐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16-05-14 2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小光 | 小虾三级 |园豆:1862 | 2016-05-16 09:51
其他回答(1)
0

这个错误信息说明,少jar包,你看SWT 类是在哪个jar包里面

yuan.net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6-05-14 22:49

swt jar包是eclipse中自带设置的吗?

 

支持(0) 反对(0) Sony喜乐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6-05-18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