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编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6 21:18
蜡小白的主页 蜡小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6-05-15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通过-Dfile.encoding添加java命令的编码

收获园豆:10
xingoo | 小虾三级 |园豆:711 | 2016-05-15 13:26

具体怎样做????

 

蜡小白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6-05-15 17:54

百度 java -Dfile.encoding...太伸手党,可不好啊...

xingoo | 园豆:711 (小虾三级) | 2016-05-16 07:57

@xingoo: 嗯嗯,找度娘去,谢谢

蜡小白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6-05-16 21:14
其他回答(1)
0

baidu,Google

小光 | 园豆:1880 (小虾三级) | 2016-05-16 09:49

好滴,谢谢

 

支持(0) 反对(0) 蜡小白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6-05-16 2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