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scikit-learn出现问题,该更新的我也更新了,可是就是不成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2 10:06
我每次安装都提示黄的,红的。我把提示的已经更新了,包括pip munpy scipy..................................咋就不能用么scipy我是手动安装的这样应该就是没事吧。(图二)。。。。。。。。。。可是下边就有问题了
邗影的主页 邗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6-05-15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全部卸载,重新装

邗影 | 初学一级 |园豆:73 | 2016-06-02 10:05
其他回答(2)
0

DLL加载失败会不会是系统路径哪里没有添加?

machvisio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1-09 16:36
0

推荐使用anaconda, 方便.

默盒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8-25 2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