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日期,怎么查这个日期在两个日期字段之间的信息数量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8 14:35

 

这是一个考试表,有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新增的时候要验证你选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有没有与已有的考试时间上有冲突

我忒忙的主页 我忒忙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5-15 16: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lect count(1) from table where 开始时间 not between 开始时间 and 结束时间

and 结束时间 not between 开始时间 and 结束时间

收获园豆:3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16 | 2016-05-15 23:14
其他回答(2)
1

做一个判断不就能搞定?直接比较当前时间是不是超出结束范围不就可以了?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5-15 17:54

q就详细解答,大神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5 17:55
0

楼上正解,+1

小光 | 园豆:1802 (小虾三级) | 2016-05-16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