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人知道吗?不写死分页从哪里开始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8 14:35

 里分页该怎么写呢?

有人知道吗?不写死分页从哪里开始

我忒忙的主页 我忒忙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5-15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写的语法是对的

但是你的表名使用了mysql的关键字

你在表名外面加两个`

`userlist`

收获园豆:6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16 | 2016-05-15 23:09

老师,可以说下具体的吗?为什么会这样,加这个的意义是什么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6 09:04

@我忒忙: 加上就是告诉MySQL,这个不当做关键字来解析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5-16 09:26
其他回答(3)
0

用rowumn写啊

韩说不白说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6-05-15 16:51

q就详细解答,谢谢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5 17:13
0

这个你完全可以百度搞定的事情,mysql,只能limit

给你个例子

select * from tablename where 1=1 and 你的条件

limit pageSize*(pageIndex-1),pageSize

pageIndex 页数索引(页数不可能为0,所以从1开始),pageSize分页大小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5-15 17:53

上网查过,但它就是出不来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5 18:06

@我忒忙: 你确定你写了一个函数,调用了?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5-15 18:07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5 18:09

@_Vegetables: 怎么弄?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5 18:10

@_Vegetables: 函数怎么弄?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5 18:17

@我忒忙:你是要写存储过程还是要写代码,存储过程声明变量,调用,写个方法调用,不都是动态的么?

支持(0) 反对(0)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6-05-17 10:25
0

academic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8 14: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