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跪求大神解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8 14:33

我想获取这种的,第一位是1第5位是B(不区分大小写)

所有记录数
我忒忙的主页 我忒忙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5-16 09: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正则 :   substring 前5位 用 ^1\w{3}[b|B]$   ,这个比较粗糙,你可以找找别的

 

奖励园豆:5
Постой! | 小虾三级 |园豆:829 | 2016-05-17 13:28
其他回答(2)
0

excel?

MrNice | 园豆:3036 (老鸟四级) | 2016-05-16 09:09

t阿门有回答说要我 :

 substr('asd',1,1)
 
这个对吗?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6 09:11
0

substr

小光 | 园豆:1862 (小虾三级) | 2016-05-16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