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数据迁移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3 17:08

PM> Enable-Migrations -ProjectName XXXX
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 Version=10.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文件名:“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 Version=10.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在 System.Data.Entity.Migrations.Extensions.ProjectExtensions.GetProjectTypes(Project project)
在 System.Data.Entity.Migrations.Extensions.ProjectExtensions.IsWebSiteProject(Project project)
在 System.Data.Entity.Migrations.Extensions.ProjectExtensions.GetTargetDir(Project project)
在 System.Data.Entity.Migrations.MigrationsDomainCommand.GetFacade(String configurationTypeName)
在 System.Data.Entity.Migrations.EnableMigrationsCommand.FindContextToEnable(String contextTypeName)
在 System.Data.Entity.Migrations.EnableMigrationsCommand.<>c__DisplayClass2.<.ctor>b__0()
在 System.Data.Entity.Migrations.MigrationsDomainCommand.Execute(Action command)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Microsoft.VisualStudio.Shell, Version=10.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祁临芯的主页 祁临芯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6-05-16 0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可能没有配置数据库链接字符串
2.把目标平台改成x86试试
参考:http://bbs.csdn.net/topics/390758416

收获园豆:20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小虾三级 |园豆:994 | 2016-05-16 19:09
其他回答(1)
0

很久了,忘记关了。。

祁临芯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8-10-25 22: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