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新手如何提升技能?职业规划?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7 09:09

本人经培训机构培训了java,进入公司后目前实战的机会不是很多,常用的框架ssh/spring mvc mybatis也熟悉,但是练习的机会不是太多,请教前辈如何提升自己的技能,以便处理好以后的工作,在it行业走的远一点。最好有什么具体的规划路线这样~ 望前辈以过来人的身份谈一谈~

Mr.abner的主页 Mr.abner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6-05-16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经过培训的话基础应该好点了,培训学过框架工作使用也基本ok了,第一份工作要好好干,工作就是最好的联系,不要觉得自己平常工作能完成就可以了,因为你做的工作是你拿的薪水的工作,多学习一下公司需要的其他技术,平常工作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练习不仅仅是你去写你陌生的东西。说的有点繁琐,多码代码什么都有了,多总结,每天把学到的东西记下来,也是对一天工作的总结和思考,这个习惯很有用

收获园豆:12
小光 | 小虾三级 |园豆:1802 | 2016-05-16 14:54

是的 、总结学习 这是好习惯 

Mr.abner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7:36
其他回答(7)
1

多找活干.比如事情做完了就马上告诉领导.问领导还有没别的事情可以做.

收获园豆:8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6-05-16 11:12

个人觉得  博主这样会有点累  职场上这样会有点高调~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建议

支持(0) 反对(0) Mr.abner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7:39
0

多写代码,码多了自然就专业了

收获园豆:8
刘宏玺 | 园豆:14011 (专家六级) | 2016-05-16 11:17

话少精炼、没毛病

支持(0) 反对(0) Mr.abner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7:38
0

刚开始的时候你一定是最辛苦的——下了班不要玩游戏、不要追剧、不要泡妞,去招聘网站搜一搜现在都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自己往上靠。

收获园豆:8
热血BUG男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5-16 11:20

感觉博主是个有故事的人。。。。 还是谢谢你的建议

支持(0) 反对(0) Mr.abner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7:37
0

兄弟,咋俩的情况是差不多的,我也是在培训机构培训了1年多,现在正要面临找工作的问题,不知道该找什么方向,想起个好头,因为我觉得‘方向比技术更重要’,也发了博问,想寻求帮助,不过还是不太理想,楼上说的很不错,多上招聘网站看看,找找用的多的技术,自己闲暇时间来学习,以待今后为自己的薪水加分,不知道兄弟在公司好混不?

收获园豆:8
戏子诺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4:53

公司还行 最近准备做新项目  希望可以慢慢学点东西  打好基础。

支持(0) 反对(0) Mr.abner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7:36
0

首先觉得自己处于哪一个阶级来,能做出什么的项目,或者这些都不想,找一个感兴趣的项目做起来,然后总结分享和别人讨论进步会很大,然后再看招聘要求,再做东西。去面试,看得多了,压力来了,动力足。加油啊,小伙伴

收获园豆:8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5-16 16:23

有道理  一起加油啊

支持(0) 反对(0) Mr.abner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7:37
0

我也说一句废话---》多写多看代码。不过看好你额 小伙 

收获园豆:8
李永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6-05-16 17:50
1

我有一个血的教训,当你在一家公司呆了很长时间,已经没有什么可进步的空间,而且你觉得你学习的知识没处发力时就果断走人,不要因为人情什么的留下来,真的,血的教训。

会长 | 园豆:9784 (大侠五级) | 2016-05-17 10:22

这个有理   为了人情 耽误了发展 确实不妥 而且 这个人情的分量 还有待考量

支持(0) 反对(0) Mr.abner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6-05-17 11:08

@进击的小码农: 呵呵,现在哪还有人情啊,全是往钱看啊

支持(0) 反对(0) 杨宪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