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判断年份的正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6 17:10

区段在1900-2100之间,只要年份,不要月、日

Reyco的主页 Reyco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6-05-16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9\d\d|20\d\d|2100

收获园豆:2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20 | 2016-05-16 16:16

可以用哈

Reyco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7:08

现在问题有些变动,19\d\d|20\d\d|2100只能判断1900-2100之间的年份是没问题,^\d{4}$能判断是四位数字,怎么把它们结合起来,既能判断是在1900-2100之间,也能判断输入的四位数字必须是数而不是英文字符?求解?

 

Reyco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5-17 11:08

@H-SMouses: ^19\d\d|20\d\d|2100$

刘宏玺 | 园豆:14020 (专家六级) | 2016-05-17 11:09

不行,下面显示的结果是替换结果,如果出错应该显示不匹配

Reyco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5-17 11:17

@H-SMouses: 

^(19\d\d|20\d\d|2100)$

刘宏玺 | 园豆:14020 (专家六级) | 2016-05-17 11:21

@刘宏玺:十分感谢,大牛~~~

Reyco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5-17 11:23

@H-SMouses: 之前都打错一回了,惭愧啊

刘宏玺 | 园豆:14020 (专家六级) | 2016-05-17 11:25

@刘宏玺:结果依旧还是完美~!谢喽

Reyco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5-17 11:31
其他回答(2)
0

你只需要用正则判断日期,1900-2100正则本身无法判断,用逻辑多简单,干嘛非用正则?

收获园豆:10
小光 | 园豆:1862 (小虾三级) | 2016-05-16 15:30

也是,谢谢O(∩_∩)O哈!

支持(0) 反对(0) Reyco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7:05

@H-SMouses: 没事,不用

支持(0) 反对(0) 小光 | 园豆:1862 (小虾三级) | 2016-05-16 17:08
0

正则是个框,啥都往里装。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68 (高人七级) | 2016-05-16 15:59

 高人!

支持(0) 反对(0) Reyco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