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图片验证码控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5 09:12

想找一个前端验证码的所发生的图片验证码控件想找一个验证码的所发生的图片验证码控件

yangyang2的主页 yangyang2 | 菜鸟二级 | 园豆:230
提问于:2016-05-17 0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你可以自己写一个,生成一组随机字母+数字,然后把这一组串生成一个小图片显示出来就好。

奖励园豆:5
林小白_ | 初学一级 |园豆:192 | 2016-05-18 13:49
其他回答(1)
0

没听说过验证码还有控件的....网上倒有很多验证码广告的服务.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6-05-17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