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初学android遇到几个问题,特来求助...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我用的是AndroidStudio2.1,APP目标版本是23,就是Android6.0.

 

在编码过程中,经常看到有方法被划横线,就是说这个方法过时了,如下图:

 

IDE也不提示用哪个新的来替代它,而且按Shift+F1打开的帮助文档里也没有写.

于是每次遇到这种情况都去百度,度到了就改,度不到就算...感觉这样好费劲啊.(不由得想起那超级好用的VisuaStudio,实在是各种好用啊.),请问大家是怎么找替代方法的?

 

 

第二个问题就是AndroidStudio里的错误提示实在想让我分分种心里骂,因为鼠标放上去不能有一点点移动,只要你轻轻无意识的一动,它就消失了...这个如何改呢?我想让鼠标放在错误代码上时就不要消息错误提示.

 

第三个就是调试过程中,用Expression窗口监控某些方法的返回值时,明明一个很简单的方法,比如判断文件是否存在,代码也很简单..可是它计算结果竟然要几十秒...唉...这个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吗?AS2.1怎么能这样?开发效率好低好感觉它和VS2013相比.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18
提问于:2016-05-17 12:03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