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it问题:Your branch and 'origin/master' have diverged,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8 09:39

运行git status命令,出现如下的提示:

Your branch and 'origin/master' have diverged,
and have 1 and 1 different commit each, respectively.
  (use "git pull" to merge the remote branch into yours)

如果直接运行git pull命令,会产生一个额外的commit:

Merge branch 'master' of ...

请问如何在不产生额外commit的情况下进行merge?

git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01
提问于:2016-05-17 1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 git rebase origin/master 解决了问题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1 | 2016-05-18 09:38
其他回答(2)
0

0-0,让我猜猜看。有分支了,可以合并分支吗?git merge...

然后再推送试试。

收获园豆:10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6-05-17 12:58

git merge会产生额外的commit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6-05-17 13:34
0

git pull

然后

git rebase

收获园豆:20
life++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16-05-17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