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目前千元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是哪个?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8 09:40

求推荐!

 目前千元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是哪个啊? 太多了都看花眼了。。。。

千元就是指1000元左右的手机  不超过 1300

snowjake的主页 snowjake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6-05-17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经过一番比较  红米note3 全网通版  搭载高通晓龙650 1600摄像头 全网4G+支持  999明显最具性价比!

snowjake | 菜鸟二级 |园豆:201 | 2016-05-18 09:39
其他回答(2)
0

啥问题都来这问,随便买一个呗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5-17 14:50

想买个性价比高的啊  小米哪款  华为哪款

支持(0) 反对(0) snowjake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6-05-17 14:55
0

小米Max和魅蓝新出的那款高配呗,或者等红米NOTE4出来也行!

收获园豆:10
随心而动~MF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6-05-17 14: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