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查看文本文件里面的所有隐藏字符?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8 15:23

制表符,水平制表符,换行符,空格符以文本形式表现出来,我用了notepad++,vim各种文本工具都不能把这些字符显示出来,求助

小小乌龟把头藏的主页 小小乌龟把头藏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5-18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个程序,把txt内容按字符流读取 然后统计制表符,水平制表符,换行符,空格符。

以上。

收获园豆:20
小刺猬001 | 小虾三级 |园豆:658 | 2016-05-18 09:33

(*@ο@*) 哇~  这个代表我的了20豆么  第一次得最佳啊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6-05-18 15:55
其他回答(3)
0

通常一种方式就是把文字改成和底色一样的颜色这样就藏起来了,如果是这种情况只要用鼠标在空白外按左键整个文档面选定就可以看到文字了,或是把字体颜色改变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小光 | 园豆:1802 (小虾三级) | 2016-05-18 09:31
0

notpad++  菜单栏-视图-显示符号-显示所有符号  不就都显示了吗

snowjake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6-05-18 09:45

并没有,只显示了最后的换行符

支持(0) 反对(0) 小小乌龟把头藏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5-18 10:04
0

我用了notepad++,vim各种文本工具都不能把这些字符显示出来。

请问用啥字符显示你不会误会?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05-18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