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 时间查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7 11:49
数据库time录的是yyyy/mm/dd格式,怎么把yyyy-mm-dd转为yyyy/mm/dd再查询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time (这里该怎么写)
伊夏丶的主页 伊夏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5-18 1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to_date(t.time,'yyyy/MM/dd') as time from table t

收获园豆:10
小光 | 小虾三级 |园豆:1830 | 2016-05-18 11:52

right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6-05-18 13:36

@小刺猬001: O(∩_∩)O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18 13:54
其他回答(2)
0

select to_char(w.time,'yyyy/MM/dd') as time from table w

Ctrl` | 园豆:2582 (老鸟四级) | 2016-05-18 11:25

wrong

支持(0) 反对(0)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6-05-18 13:36

@小刺猬001: ...只是转化下格式而已、又不是string[/擦汗]。又没大差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2582 (老鸟四级) | 2016-05-18 13:42
0

楼上正解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05-18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