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保存并回到上个界面呢?>?求大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9 15:47

 

怎么保存并回到上个界面呢?>?求大神,j解决!!11

我忒忙的主页 我忒忙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5-18 13: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sc  :wq(保存并退出)  :q! (不保存退出)

收获园豆:10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小虾三级 |园豆:994 | 2016-05-18 14:23

esc  :wq(保存并退出)  :q! (不保存退出)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8 14:24

请问 db2默认端口是50000 还是500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8 14:25

@我忒忙: 一般是50000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4 (小虾三级) | 2016-05-18 14:27

@浮云也是种寂寞: 

 sysdba远程登录的密码是多少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8 16:05
其他回答(1)
0

这是神马的界面?  Linux?

 

我一般有问题都自己百度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6-05-18 14:08

对啊,怎么了?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8 14:09

@我忒忙: 【百度的 】在 vi 编辑器里。

先 按一下 ESC 退出,然后 按 : 键,然后输入 wq 保存并退出的意思,再打回车,即可退出编辑状态。

支持(0) 反对(0)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6-05-18 14:12

@我忒忙: 话说 我都没装过用过Linux系统

支持(0) 反对(0)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6-05-18 14:16

@小刺猬001: 

 sysdba远程登录的密码是多少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18 16:06

@我忒忙: http://blog.itpub.net/20575781/viewspace-710131/    我一般都自己找答案  实在找不到再提问

支持(0) 反对(0)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6-05-19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