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手求助····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9 12:24

web项目修改时,进入修改页面,怎么才能保存之前的数据???

Aaron_LO的主页 Aaron_LO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6-05-18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修改页面可以根据你之前记录的ID查询出来然后显示,修改之后update记录

收获园豆:20
心怀宇宙 | 小虾三级 |园豆:637 | 2016-05-19 10:10
其他回答(2)
0

放到session中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18 17:08
0

进入修改页面之前获取相应value值,然后以el表达式输出就可以了。

Mr.abner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6-05-19 0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