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api 如何给delete接口传递多个参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6 23:52

      刚开始网上有使用这种方式的DeleteRoleRightsInfo(dynamic data),使用dynamic,但是前台传递数据过来data就是个object,啥都没有,以下是前端要传递的数据data: { roleId: 20, rightId:20},我用了这种方式也是取不到值DeleteRoleRightsInfo(int roleId,int rightId),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当然可以直接定义个实体包含这两个字段,但是感觉那样不可取.

tuohaibei的主页 tuohaibei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6-05-18 2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找到答案,可以用JObject

tuohaibei | 初学一级 |园豆:77 | 2016-05-31 08:56
其他回答(1)
0

改为DeleteRoleRightsInfo(string data)

收获园豆:1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5-18 2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