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ss3 背景图片自适应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9 14:13

css3 怎样让背景图片自适应?随窗口变化而变化

爱西红柿,的主页 爱西红柿,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6-05-19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assname{
background:url("");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AlphaImageLoader(sizingMethod='scale')";  
-moz-background-size:100% 100%;  
background-size:100% 100%;
}

 

收获园豆:5
心怀宇宙 | 小虾三级 |园豆:622 | 2016-05-19 11:25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AlphaImageLoader(sizingMethod='scale')";不加这句也能实现效果。加了这句有哪些作用?

爱西红柿,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6-05-19 14:25

@爱西红柿,: 不加当然可以啊,这是个滤镜,具体的可以百度一下。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05-19 14:31

@双子rain: 谢谢了。

爱西红柿,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6-05-19 15:18
其他回答(1)
0
body {
    background-image: url('IMG_0720.JPG');
    background-size: cover;
}

 

RosonJ | 园豆:2726 (老鸟四级) | 2016-05-19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