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让<link href="style.css" />的样式只作用于一部分页面区域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3 11:47

       将<link href="style.css" />写在<body></body>,影响到了其他区域的样式,请问一下有什么方法能让这个样式只作用于一部分页面区域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的主页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5-19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兄弟。  内部样式最大。 你引入的样式 没有内部样式 优先级高,  给你不需要的部分加内部样式吧。。

收获园豆:10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 初学一级 |园豆:87 | 2016-05-19 16:59
其他回答(2)
0

影響一定是整個document

另一個document就不會被影響,例如iframe

RosonJ | 园豆:4905 (老鸟四级) | 2016-05-19 11:30
0

搜索下less  使用less的作用域来实现这个功能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4 (小虾三级) | 2016-05-19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