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ambda中c=>c.userId这个到底是什么东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7 21:21

c=>c.userId是不是就相当于一个语法糖,内部帮new了?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6-05-19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比如 users.select(c=>c.userid);

实际上代码是

userids;

foreach(var c in users){

userids.add(c.userid);

}

return userids;

奖励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9611 | 2016-05-19 20:05
其他回答(2)
0

拉姆达就是一个方法.你那个表达式的意思是.

一个方法.传入一个变量c,return 他的userid字段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6-05-19 20:28
0

语法糖,其实就是new 了一个委托或者表达式树。

查看方法里的参数 类型,跟 int string 一样,委托类型的话 就构建委托类型。

委托类型怎么创建,lambda是一种方式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6-05-20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