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Charts做饼状图IE8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2 09:58

网页错误详细信息

消息: 'type' 为空或不是对象
行: 1
字符: 1638
代码: 0

报错代码在pie.js文件里,用chrome和火狐浏览器都能正常显示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有办法解决吗?

 

秦舞的主页 秦舞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6-05-19 17: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chart对ie8的兼容性不是很好

你去官网上用ie8看看饼图的demo

应该也会有这种问题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5-19 22:26
其他回答(1)
0

程序中少些了逗号

秦舞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6-07-12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