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取数据问题请高手帮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2 16:27

比如数据1,1,2,3,3,3,4,4,5,5,6,6,6,5,5,4,4,3,2,2,2,1,1

结果为1,2,3,4,5,6,5,4,3,2,1

如果DISTINCT 后面重复的就会去掉了。

 

 

举例的数据现实情况是随机的,不是这种连续升序或降序的。

不故意的寂寞的主页 不故意的寂寞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5-19 18: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和自己join 然后第二个自己序号比第一个多一个

join的条件是不相等

select 第二个自己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5-19 23:21
其他回答(1)
0

select distinct top 13(*) from table

select distinct top 10(*) from table where 主键 not in (select top 13(主键)  from talbe)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19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