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gularjs 数据绑定问题 为什么这样不出来?在线等 谢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0 17:07

 

 

names绑定数据出来了 为什么modelMsg没出来呢 其实他是有值急 谢谢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95
提问于:2016-05-19 2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cope.$apply()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08 | 2016-05-19 22:08

星哥 太晚了 哦 这样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6-05-20 17:07
其他回答(1)
0

就你所发的代码来看你modelMsg的赋值操作是在char.client.broadcaseMessage函数里进行的  
而你这个函数并没有调用就没有执行 so...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4 (小虾三级) | 2016-05-19 20:47

执行了 看图 右边 都有值 加 $scope.$apply() 手动更新视图 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6-05-20 1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