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网站部署到服务器之后出现的错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31 14:06

q前一阵子将一个asp项目部署到了服务器上,开始网站还可以正常登陆。但是有一天突然登陆不

成功而且报错,如图所示:

请问是什么原因?该如何解决?

赵俊哲的主页 赵俊哲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6-05-20 12: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web.config文件中 的  <system.web>节点下添加:<customErrors mode="Off"/>

收获园豆:20
Myisqq | 初学一级 |园豆:93 | 2016-05-20 13:15

赵俊哲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5-20 13:18

@赵俊哲: web服务器配置为不列出此目录的内容。推测1:你没有设置默认文档,在iis(7.0及其以上)中选中网站右侧会看到  默认文档  项目,点开设置下默认的首页

 

推测2:木有推测出来 

Myisqq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6-05-20 13:22

@Myisqq: 谢谢你,这个都搁置好久了。搞了半天是服务器自己炸了。。。

赵俊哲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5-31 14:05
其他回答(3)
0

先按照图中所说的修改过再来问好不好。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6-05-20 12:49
0

<customErrors mode="Off"/>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05-20 13:12
0

你在应用程序池里面换下.net版本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5-20 21:13

不是.net版本的问题,最后发现是服务器自己炸了

支持(0) 反对(0) 赵俊哲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5-31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