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Asp.net用JSON啊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20 12:04

各位高手,帮帮忙,最好给个Asp.net和JSON结合使用的例子,感激不尽,

发到邮箱:ruolinjinshanshan@live.cn

 

ruolinzhanyuan的主页 ruolinzhany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09-07-17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09-07-17 10:12
其他回答(1)
0

直接输出Json字符串 {test:"OK"}

Mr K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7-19 0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