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5编译ASP.NET Core RC2项目出错:unknown keyword platform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0 18:59

用Visual Studio 2015编译ASP.NET Core RC2项目时出现如下的错误提示:

unknown keyword platform
C:\Program Files (x86)\MSBuild\Microsoft\VisualStudio\v14.0\DotNet\Microsoft.DotNet.Common.Targets

引起这个错误的project.json中的这个配置:

"Microsoft.NETCore.App": {
  "type": "platform",
  "version": "1.0.0-*"
}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0040
提问于:2016-05-20 1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项目当时是在Linux中升级至ASP.NET Core RC2的(之前是RC1),没修改gobal.json文件,里面的内容依然是:

{
  "sdk": {
    "version": "1.0.0-rc1-update1"
  }
}

将之改为

{
  "sdk": {
    "version": "1.0.0-preview1-002702"
  }
}

之后,问题就解决了。

另外,把RC1时生成的.xproj文件也改了一下。

将其中的:

<Import Project="$(VSToolsPath)\DNX\Microsoft.DNX.Props" Condition="'$(VSToolsPath)' != ''" />
...
<ProjectGuid>0ec50fbb-03b7-4b76-9d72-aadcb8bb3a8b</ProjectGuid>
...
<Import Project="$(VSToolsPath)\DNX\Microsoft.DNX.targets" Condition="'$(VSToolsPath)' != ''" />

改为:

<Import Project="$(VSToolsPath)\DotNet\Microsoft.DotNet.Props" Condition="'$(VSToolsPath)' != ''" />
...
<ProjectGuid>a427e18a-3ae4-4805-b70c-3b017c794dee</ProjectGuid>
....
<Import Project="$(VSToolsPath)\DotNet.Web\Microsoft.DotNet.Web.targets" Condition="'$(VSToolsPath)' != ''" />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040 | 2016-05-20 18:59
其他回答(3)
0
收获园豆:10
Jeffcky | 园豆:2549 (老鸟四级) | 2016-05-20 14:03
0

你有安装最新的tool吗?

收获园豆:10
MrNice | 园豆:3008 (老鸟四级) | 2016-05-20 15:29
0

解释一下$.validator.unobtrusive.adapters.add("later", ["other"], function (options)这里面的参数都是什么意思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6-05-20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