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5 localstorage乱码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6 15:19

b/s 页面 用的是localstorage  别别人嵌套到 winfrom里面 估计用的是WebBrowser  这类的

结果取的时候 是乱码。

不潜入winfrom里面值是正常的 页面我也指定是utf-8

js 存值 是这样的 localstorage.xxxx='值'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95
提问于:2016-05-21 2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编解码传输一次。。。

收获园豆:5
全力以赴001 | 小虾三级 |园豆:623 | 2016-05-21 22:36
其他回答(1)
0

可以使用Js的deconding进行解码在拿值

收获园豆:5
韩说不白说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6-05-21 2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