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 没有 httpclient 大家用什么代替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3 16:55

android  没有 httpclient 大家用什么代替的

程序员老郑的主页 程序员老郑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6-05-22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络请求,目前用的是Xutils3.2.2,可支持android6.0系统

奖励园豆:5
伪装世界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6-05-23 16:52

谢谢!

程序员老郑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6-05-23 16:54
其他回答(1)
0

采用Xutils属于全家桶策略,Xutils不太容易扩展,建议还是采用okHttp 但是okHttp相对Xutils来说没有那么容易上手

总李写代码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6-06-17 12: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