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ndroid开发学习之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31 20:18

想转android开发,以后选择的余地更大一些,.net的工作实在是少,现在基本上java的偏多。

我安装了android studio, 但是发现这方面的资料,网站 太少了,想把android studio卸载了,安装eclipse, 有点迷茫,求高手指点一下!

szny的主页 szny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6-05-23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ndroid IDE演变过程 eclipse ---->eclipse ADT ----->Android studio ,可以看出Android studio是推荐的开发工具,目前已经2.1版本,但是唯一一点是Android studio目前来说编译速度不快 ,推荐安装ssd硬盘

收获园豆:5
总李写代码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16-06-17 11:44
其他回答(4)
0

如果你真想开发Android的话还是使用AS吧,据说Google已经停止对eclipse插件的更新支持,AS以后必将是主流。想学Android,先打好java基础,先了解Android的一些基本知识,先看看别人的教学视频,多去技术论坛,一是看看别人什么问题,以及别人的经验分享,二是多去里面问问题,只要不是太傻比,都会有人回答的。

收获园豆:3
WilliamJing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6-05-23 23:42
0

studio资料不少了

收获园豆:1
Fndroid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07-26 21:26
0

用Android Studio ,开发非常快

收获园豆:1
小呆蝎子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6-08-27 09:47
0

这么说吧,其实工具那个都无所谓,主要还是看你的代码能力。

现在推荐用A你droidStudio,毕竟都是主流了。

放纵的卡尔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1-21 1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