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gsXMPP + Openfire 实现文件传输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4 10:19

问题RT,我已经做好了,agsXMPP  + Openfire  的 文本信息传输的功能,但是文件传输还没搞明白,主要问题在于,当agsXMPP 的 客户端接收到    Openfire 返回的  xml消息时  客户端就会自动返回一些错误的xml信息   而我在agsXMPP的  demo  中找不到其对应代码段,无法对错误进行修改,有接触过agsXMPP的  朋友 请赐教。。。。

_Arnold的主页 _Arnold | 小虾三级 | 园豆:635
提问于:2016-05-23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找到对应的代码段了,并进行了修改已经可以实现文件传输,这个调试过程过于繁琐,就不贴在这里了,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以私信我,我把我的代码发给你

_Arnold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6-05-24 10:19

大哥,不能不提供一份给我。 正好在做这方面的应用

chendb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8-25 15:24
其他回答(2)
0

大哥,不能不提供一份给我。邮箱:316812301@qq.com

chendb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8-25 15:25

不好意思我不常上博客园,代码已经上传到github了

https://github.com/ThomesAnderson/agsXMPP-WinFormIM

支持(0) 反对(0)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7-02-07 13:45
0

博主,麻烦提供给我一份,谢谢,邮箱:499237662@qq.com

 
末日霖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1-19 16:26

不好意思我不常上博客园,代码已经上传到github了

https://github.com/ThomesAnderson/agsXMPP-WinFormIM

支持(0) 反对(0)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7-02-07 1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