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ystem.Data.Entity.Internal.AppConfig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30 15:08

描述:开发环境可以正常运行,但是真实环境就报这个错误,下面是我的App.config 配置

ef
问题补充:

异常信息:

See the end of this message for details on invoking
just-in-time (JIT) debugging instead of this dialog box.

************** Exception Text **************
System.TypeInitializationException: The type initializer for 'System.Data.Entity.Internal.AppConfig' threw an exception. ---> System.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ErrorsException: An error occurred creating the configuration section handler for entityFramework: Request failed. (E:\Debug\Cy.Sa1.View.exe.Config line 12) ---> System.Security.SecurityException: Request failed.
at System.RuntimeMethodHandle.PerformSecurityCheck(Object obj, RuntimeMethodHandleInternal method, RuntimeType parent, UInt32 invocationFlags)
at System.RuntimeMethodHandle.PerformSecurityCheck(Object obj, IRuntimeMethodInfo method, RuntimeType parent, UInt32 invocationFlags)
at System.Reflection.RuntimeConstructorInfo.Invoke(BindingFlags invokeAttr, Binder binder, Object[] parameters, CultureInfo culture)
at System.Reflection.ConstructorInfo.Invoke(Object[] parameters)
at System.Configuration.TypeUtil.InvokeCtorWithReflectionPermission(ConstructorInfo ctor)
at System.Configuration.RuntimeConfigurationRecord.RuntimeConfigurationFactory.CreateSectionImpl(RuntimeConfigurationRecord configRecord, FactoryRecord factoryRecord, SectionRecord sectionRecord, Object parentConfig, ConfigXmlReader reader)
at System.Configuration.RuntimeConfigurationRecord.RuntimeConfigurationFactory.CreateSectionWithRestrictedPermissions(RuntimeConfigurationRecord configRecord, FactoryRecord factoryRecord, SectionRecord sectionRecord, Object parentConfig, ConfigXmlReader reader)
at System.Configuration.RuntimeConfigurationRecord.CreateSection(Boolean inputIsTrusted, FactoryRecord factoryRecord, SectionRecord sectionRecord, Object parentConfig, ConfigXmlReader reader)
at System.Configuration.BaseConfigurationRecord.CallCreateSection(Boolean inputIsTrusted, FactoryRecord factoryRecord, SectionRecord sectionRecord, Object parentConfig, ConfigXmlReader reader, String filename, Int32 line)
--- End of inner exception stack trace ---
at System.Configuration.BaseConfigurationRecord.EvaluateOne(String[] keys, SectionInput input, Boolean isTrusted, FactoryRecord factoryRecord, SectionRecord sectionRecord, Object parentResult)
at System.Configuration.BaseConfigurationRecord.Evaluate(FactoryRecord factoryRecord, SectionRecord sectionRecord, Object parentResult, Boolean getLkg, Boolean getRuntimeObject, Object& result, Object& resultRuntimeObject)
at System.Configuration.BaseConfigurationRecord.GetSectionRecursive(String configKey, Boolean getLkg, Boolean checkPermission, Boolean getRuntimeObject, Boolean requestIsHere, Object& result, Object& resultRuntimeObject)
at System.Configuration.BaseConfigurationRecord.GetSectionRecursive(String configKey, Boolean getLkg, Boolean checkPermission, Boolean getRuntimeObject, Boolean requestIsHere, Object& result, Object& resultRuntimeObject)
at System.Configuration.BaseConfigurationRecord.GetSectionRecursive(String configKey, Boolean getLkg, Boolean checkPermission, Boolean getRuntimeObject, Boolean requestIsHere, Object& result, Object& resultRuntimeObject)
at System.Configuration.BaseConfigurationRecord.GetSection(String configKey)
at System.Configuration.ClientConfigurationSystem.System.Configuration.Internal.IInternalConfigSystem.GetSection(String sectionName)
at System.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Manager.GetSection(String sectionName)
at System.Data.Entity.Internal.AppConfig..ctor()
at System.Data.Entity.Internal.AppConfig..cctor()
--- End of inner exception stack trace ---
at System.Data.Entity.Internal.AppConfig.get_DefaultInstance()
at System.Data.Entity.Internal.LazyInternalConnection..ctor(DbContext context, String nameOrConnectionString)
at System.Data.Entity.DbContext..ctor(String nameOrConnectionString)
at Cy.Sa1.Dao.BaseContext..ctor() in D:\developer\code\pro_winfrom\drugshop\Cy.Sa1.Dao\BaseContext.cs:line 16
at Cy.Sa1.Dao.BaseDaoImpl..ctor() in D:\developer\code\pro_winfrom\drugshop\Cy.Sa1.Dao\BaseDaoImpl.cs:line 13
at Cy.Sa1.Logic.BaseLogicImpl..ctor() in D:\developer\code\pro_winfrom\drugshop\Cy.Sa1.Logic\BaseLogicImpl.cs:line 15
at Cy.Sa1.Logic.UserLogicImpl..ctor()
at Cy.Sa1.View.Login.btn_login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in D:\developer\code\pro_winfrom\drugshop\Cy.Sa1.View\Login.cs:line 37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OnClick(EventArgs e)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WmMouseUp(Message& m, MouseButtons button, Int32 clicks)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WndProc(Message& m)
at System.Windows.Forms.Label.WndProc(Message& m)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ControlNativeWindow.OnMessage(Message& m)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ControlNativeWindow.WndProc(Message& m)
at System.Windows.Forms.NativeWindow.Callback(IntPtr hWnd, Int32 msg, IntPtr wparam, IntPtr lparam)


************** Loaded Assemblies **************
mscorlib
Assembly Version: 4.0.0.0
Win32 Version: 4.0.30319.1 (RTMRel.030319-0100)
CodeBase: file:///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mscorlib.dll
----------------------------------------
Cy.Sa1.View
Assembly Version: 1.0.0.0
Win32 Version: 1.0.0.0
CodeBase: file:///E:/Debug/Cy.Sa1.View.exe
----------------------------------------
log4net
Assembly Version: 1.2.15.0
Win32 Version: 1.2.15.0
CodeBase: file:///E:/Debug/log4net.DLL
----------------------------------------
System.Configuration
Assembly Version: 4.0.0.0
Win32 Version: 4.0.30319.1 (RTMRel.030319-0100)
CodeBase: 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Configuration/v4.0_4.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Configuration.dll
----------------------------------------
System
Assembly Version: 4.0.0.0
Win32 Version: 4.0.30319.1 built by: RTMRel
CodeBase: 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ll
----------------------------------------
System.Xml
Assembly Version: 4.0.0.0
Win32 Version: 4.0.30319.1 built by: RTMRel
CodeBase: 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Xml/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Xml.dll
----------------------------------------
System.Core
Assembly Version: 4.0.0.0
Win32 Version: 4.0.30319.1 built by: RTMRel
CodeBase: 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Core/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Core.dll
----------------------------------------
System.Windows.Forms
Assembly Version: 4.0.0.0
Win32 Version: 4.0.30319.1 built by: RTMRel
CodeBase: 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Windows.Forms/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Windows.Forms.dll
----------------------------------------
System.Drawing
Assembly Version: 4.0.0.0
Win32 Version: 4.0.30319.1 built by: RTMRel
CodeBase: 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Drawing/v4.0_4.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rawing.dll
----------------------------------------
Cy.Sa1.Util
Assembly Version: 1.0.0.0
Win32 Version: 1.0.0.0
CodeBase: file:///E:/Debug/Cy.Sa1.Util.DLL
----------------------------------------
Cy.Sa1.Entity
Assembly Version: 1.0.0.0
Win32 Version: 1.0.0.0
CodeBase: file:///E:/Debug/Cy.Sa1.Entity.DLL
----------------------------------------
Cy.Sa1.Logic
Assembly Version: 1.0.0.0
Win32 Version: 1.0.0.0
CodeBase: file:///E:/Debug/Cy.Sa1.Logic.DLL
----------------------------------------
Cy.Sa1.Dao
Assembly Version: 1.0.0.0
Win32 Version: 1.0.0.0
CodeBase: file:///E:/Debug/Cy.Sa1.Dao.DLL
----------------------------------------
EntityFramework
Assembly Version: 6.0.0.0
Win32 Version: 6.1.40302.0
CodeBase: file:///E:/Debug/EntityFramework.DLL
----------------------------------------
Cy.Sa1.Service
Assembly Version: 1.0.0.0
Win32 Version: 1.0.0.0
CodeBase: file:///E:/Debug/Cy.Sa1.Service.DLL
----------------------------------------
WindowsBase
Assembly Version: 4.0.0.0
Win32 Version: 4.0.30319.1 built by: RTMRel
CodeBase: 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WindowsBase/v4.0_4.0.0.0__31bf3856ad364e35/WindowsBase.dll
----------------------------------------

************** JIT Debugging **************
To enable just-in-time (JIT) debugging, the .config file for this
application or computer (machine.config) must have the
jitDebugging value set in the system.windows.forms section.
The application must also be compiled with debugging
enabled.

For example:

<configuration>
<system.windows.forms jitDebugging="true" />
</configuration>

When JIT debugging is enabled, any unhandled exception
will be sent to the JIT debugger registered on the computer
rather than be handled by this dialog box.

zhengsh丶的主页 zhengsh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6-05-23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感觉是.net版本的问题,应该是真实环境的.net版本低了

如果是这个问题的话最好把.net版本降低

收获园豆:10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5-23 17:42

版本问题

zhengsh丶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5:08
其他回答(2)
1

11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5-23 17:17

请不要灌水

支持(0) 反对(0) zhengsh丶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6-05-23 17:18
0

在配置文件中将 connectionStrings节点 写在 configSections节点下面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5-23 19:31

我就是这样做的

支持(0) 反对(0) zhengsh丶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6-05-24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