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任何网址都返回200的请求状态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5 14:23

我用chrome随便输入一个网站,无论输入什么,打开下边的网络跟踪,看到的状态码都是200.

如图:

200不是代码正常吗?

 

应该是返回404才对啊。

 

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6-05-23 2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是否有代理,响应的ip对不对。路由跟踪一下

收获园豆:2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8079 | 2016-05-24 12:25
其他回答(2)
0

你被网络劫持了?

收获园豆:2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5-23 22:12
0
DNS劫持?
收获园豆:1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5-24 08: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