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 handler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04 13:54

http://bbs.csdn.net/topics/391956318

怎么没效果啊,帮忙看看  谢谢!!!

令狐冲不冲的主页 令狐冲不冲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6-05-23 2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搞定了    我的是IIS7  集成模式   Asp.net mvc 
要在RouteConfig中  加 routes.IgnoreRoute("{resource}.sample/{*pathInfo}");   就可以了

应该是被mvc的handler绑架了   !!!

令狐冲不冲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6-05-24 11:12
其他回答(2)
0

配置文件分为经典模式和集成模式.你看看你的模式.

收获园豆:50
【秦时明月】 | 园豆:760 (小虾三级) | 2016-05-23 22:16
0
 1 <!--IIS集成模式下配置-->
 2  <system.webServer>
 3 <!--适配IIS集成模式-->
 4     <handlers>
 5       <add name="SampleHandler" path="*.sample" verb="*" type="WebDemo.HelloWorld"/>
 6     </handlers>
 7   </system.webServer>
 8 
 9 <!--IIS经典模式下配置-->
10 <system.web>
11  <httpHandlers>
12       <add path="*.sample" verb="*" type="WebDemo.HelloWorld" />
13     </httpHandlers>
14   </system.web>

 

收获园豆:5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5-24 0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