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中一个长事务怎么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8 10:00

  将事务加在service层,如果service层的某个操作过长,事务驻留的时间过长,怎么处理?

半夜起来敲代码的主页 半夜起来敲代码 | 菜鸟二级 | 园豆:257
提问于:2016-05-24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一个事务拆分成多个状态迁移.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41 | 2016-05-24 09:33

能说的再具体些吗?

半夜起来敲代码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6-05-24 09:34

@半夜起来敲代码: 这个要看你的业务啊。。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05-26 10:33
其他回答(3)
0

具体一些就是你想想哪些操作无需事务,或者无需在一个事务中进行。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6-05-24 09:48
0

用异步呀

编码半辈子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6-05-24 10:58

能说的详细一些吗?

支持(0) 反对(0) 半夜起来敲代码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6-05-24 10:58

@半夜起来敲代码: 你可以看一下这篇博客http://www.cnblogs.com/yank/p/3239767.html

支持(0) 反对(0) 编码半辈子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6-05-24 11:00
0

操作的最终一致性

czd890 | 园豆:9188 (大侠五级) | 2016-05-24 1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