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arameters的区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26 13:15

SqlParameter[] 和DbParameter[] 有什么区别?

两者如何使用?在那些地方使用

ASP.NET爱好的主页 ASP.NET爱好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9-07-17 1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bparameter是sqlparameter,oledbparameter等的接口,如果你要让你的系统支持多种数据库,这个可以作为所有参数的入口,已达到代码复用。就是在数据访问的底层用dbparameter而外层用sqlparameter,最后将sqlparameter传入底层

chenleinet | 菜鸟二级 |园豆:270 | 2009-07-18 23:13
其他回答(1)
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07-17 14: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