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首页有个图片展示的,需要做成可以随时替换的,但不频繁,怎么去处理这个逻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4 15:16

网站的这些图片需要做成可以更换的,但是不经常更换,有可能1年改一次;如果吧这些图片文件都放在网站目录的一个文件夹中,然后用户请求首页的时候就去加载这些图片;但是大多数情况下这些图片是不变的,而每次请求首页的时候都去加载图片,这样做会不会降低系统性能;有没有其他好的方法呢? 求大神指点...

蔡先森的主页 蔡先森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6-05-24 12: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想太多了,正如一楼所说

可以使用这些手段:图片压缩,cdn,tag缓存。显然这些都是“导 弹打蚊子”!

收获园豆:2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2049 | 2016-05-24 13:02

嗯嗯 好 谢谢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5-24 15:15
其他回答(3)
0

一个破学校网站,没几个人访问的,几张图片你考虑半天,这网站还不得做一年。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05-24 12:49

看来是我多虑了.....

支持(0) 反对(0)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5-24 15:14
0

过早优化都是无用功。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6-05-24 13:04

嗯 看来是我多虑了.. 

支持(0) 反对(0)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5-24 15:15
0

放在一个文件夹就可以了,换图片的话改个名字就可以了,没必要那么麻烦。

收获园豆:1
心怀宇宙 | 园豆:637 (小虾三级) | 2016-05-24 13:19

好的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蔡先森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6-05-24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