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 实现统计后进行排名,并得出名次的sql'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6 10:02

本人不会写,求各位兄弟姐妹给点意见,谢谢

^小七的主页 ^小七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6-05-24 14: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使用mysql中group_concat聚合函数实现排名

收获园豆:60
JeffWong | 老鸟四级 |园豆:2021 | 2016-05-24 17:09
其他回答(4)
0

存储过程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24 15:36
0

给个表结构看看啊,这样才好解决问题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5-24 15:47
0

大兄弟总得说出点表结构表字段啊。。。

努力二字需一生写就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5-25 11:24
0

你至少给你表格结构吧。

半夜起来敲代码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6-06-02 18: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