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套开源的.net mvc商城源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0 14:27

求一套开源的.net mvc商城源码,求介绍

罗拉可乐的主页 罗拉可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6-05-24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看看BrnShop,和NOPCommerce类似,而且适合国情。

收获园豆:2
leehavin | 菜鸟二级 |园豆:343 | 2016-05-24 17:37
其他回答(2)
0

https://github.com/smartstoreag/SmartStoreNET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5-24 17:21
0

http://www.nopchina.net/  开源的NOPCommerce。

收获园豆:2
紫墨爹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5-24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