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asyui datagrid 后台的jason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8 15:45

easyui datagrid 后台的jason {'id':'001','name':'admin','note':'aaaa'} 比如 note 对应的文本里 包含""或 有换行 easyui datagrid 就不能显示,这样怎么解决呢?

he1595的主页 he1595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6-05-24 2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入数据库时,就替换成其他,然后在显示时再替换回来

收获园豆:3
无影飞絮剑 | 小虾三级 |园豆:1155 | 2016-05-25 09:09

 谢谢回答,我感觉这种方法不大可行,治标不治本,如果出现其他特殊字符 那还要一个个替换呢

he1595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6-05-25 09:50

@he1595:urlencode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5-25 09:53

@he1595: 也没有多少特殊字符吧,你没研究吧,搞个字典就行了,以前我菜的时候就是这么干的,    :)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5-25 09:58
其他回答(1)
0

有那种字符是不会被识别为json格式的,你必须处理下字符串的

收获园豆:2
green hand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5:57

 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he1595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6-05-30 1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