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静态网站可以用CDN回不,全动态网站怎么加速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5 18:59

静态网站可以用CDN回不,全动态网站怎么加速呢?

小徐的博客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6-05-25 0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些cdn服务商提供了动态网站加速的解决方案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516 | 2016-05-25 08:36
其他回答(2)
0

静态网站肯定可以CDN哇。动态网站,资源文件可以CDN,局部不经常变的部分也可以用CDN。

幻天芒 | 园豆:36790 (高人七级) | 2016-05-25 09:15
0

CDN主要是缓存静态资源,比如图片,音频,视频资源等.

沐璟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