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创建表的代码,字符集冲突导致插入数据异常,需要怎样修改一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5 14:16

我创建表的代码,字符集冲突导致插入数据异常

 

需要怎样修改一下!!!!

我忒忙的主页 我忒忙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5-25 09: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插入的class_name的值0331应该加引号(''),因为你定义的为字符串类型。

收获园豆:5
心怀宇宙 | 小虾三级 |园豆:637 | 2016-05-25 13:26

现在是这样!求大神!!!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4:06

@我忒忙: 你将'刘'改成拼音,不要用汉字

心怀宇宙 | 园豆:637 (小虾三级) | 2016-05-25 14:10

@双子rain: 感谢!!!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4:16

@双子rain:这个怎么可以输入汉字呢?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4:17

@双子rain:大神不行啊!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7:49
其他回答(1)
0

我遇到过,需要修改字符编码,http://www.cnblogs.com/itslives-com/p/MySQL_Character_Encoding.html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5-25 09:31

但是我的这个,操作的不一样啊!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0:07

@我忒忙: 确实是字符编码集的问题,改成utf-8。第一个图,你存的是汉字“刘”,变成乱码后超出t_name字段字节大小了,所以存不进去会报错

支持(0) 反对(0)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5-25 10:16

@无影飞絮剑: 

 

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3:19

@无影飞絮剑: 求大神解决,,很急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3:23

@我忒忙: 现在是这样!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