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北京读研,java方向的,在北京好找工作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7 22:55

在北京读研,java方向的,在北京好找工作吗?公司好还是事业单位好,请大神指点

gongdamo的主页 gongdamo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6-05-25 1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java php  安卓 都好找  目前是这样   北京 事业单位很难进 也没发展  建议先就业磨2年再研究 后面的定位方向

收获园豆:50
猫也要做大王 | 初学一级 |园豆:51 | 2016-05-31 03:06

既然事业单位没有发展,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进事业单位?

gongdamo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6-05-31 09:34
其他回答(6)
0

都研究生.还想什么好不好找工作...都是人家来找你的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6-05-25 11:12
0

处在风口的互联网企业是不错的选择.

沐璟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1:19
0

研究生还怕没工作

小光 | 园豆:1825 (小虾三级) | 2016-05-25 11:33
0

好找,去吧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05-25 13:13
0

北京是大都市,互联网企业云集,知名企业更多,机会也更多啊。

至于单位嘛,我觉得年轻人要多闯闯,增广见识,人生的意义不就在于实现自我的价值和那探索未知的感动嘛。

过了这个村 | 园豆:262 (菜鸟二级) | 2016-05-26 11:40
0

现在在读研,如果之前不是学这个专业的,现在在学习Java,我建议去个中小型的工资,最好是选择互联行电商项目,应为这样很锻炼人。等工作两年了,你可以考虑长久之计,进大企业,阿里、百度...等大公司或者银行。

如果之前就是学这个专业的,我建议你可以直接考虑去大公司或者银行。

但是就本人以前在银行待过,银行里面肯定没有像阿里、百度那么先进的技术,银行主要学习的是业务。

半夜起来敲代码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6-06-02 18: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