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大神进 查询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6 10:02

现有一张表(如下)

怎么写语句,要求查询所有的时候,后面追加一个字段,显示出每条数据中B_ID等于其他ID的B_Name?

彳亍者的主页 彳亍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6-05-25 13: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t.*,(select B_Name from table2 where B_ID = t.B_ID) from table t

收获园豆:2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5-25 14:53
其他回答(4)
0

不就是一个父子结构吗,就算是树状结构也没有问题的,只要你学会了CTE 语句。

不懂请自行Google SQL SERVER CTE,懒得帮你写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6-05-25 14:53
0

select a.*,(select B_Name from table where B_ID = a.ID) from table a

收获园豆:10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25 14:56
0
select t1.*,t2.B_Name from table1 t1,table2 t2 where t1.B_ID=t2.B_ID

 

select t1.*,t2.B_Name from table1 t1 left join table2 t2 on t1.B_ID=t2.B_ID

 

 

plcly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5-25 18:01

只有一个表

支持(0) 反对(0) 彳亍者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6-05-26 09:44
0

select x.*,(select B_Name from table where B_ID = x.ID) from table x

啦啦啦啦啦啦小情歌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7-11-04 15:36

有效期过了,欢迎在其他方面讨论。

支持(0) 反对(0) 彳亍者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7-11-14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