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的练习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5 20:31

哪里有大量的MySQL练习题?有难度的练习题?

简单点的名字的主页 简单点的名字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16-05-25 14: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刚学的话建议找mysql数据库的书,看例子和练习题,也可以大概看一下知识点

收获园豆:19
小光 | 小虾三级 |园豆:1880 | 2016-05-25 14:50

看过了,感觉基础知识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就是缺练习,所以想找一些有难度的练习项目

简单点的名字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6:06

@简单点的名字: 要学会变通,根据博问标签mysql把别人提的问题看看,有的还是实际开发问题,下面还带答案,博问不仅仅可以问问题和回答问题,也是一个题库。

小光 | 园豆:1880 (小虾三级) | 2016-05-25 16:09

@小光: 多谢!之前都不怎么用这个博客园

简单点的名字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6:25
其他回答(1)
0

买本书?

收获园豆:1
green hand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5:53

看过了,感觉基础知识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就是缺练习,所以想找一些有难度的练习项目

支持(0) 反对(0) 简单点的名字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6-05-25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